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8 04:30:00
日報

唔知曾志偉升職 李佳芯稱冇聯絡余詠珊

分享:

李佳芯(Ali)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活動,提到她主演的《智能愛人》大受好評,網民認定她可以憑此劇再奪視后,Ali認為現在談獎項言之尚早。對於無綫再有人事調動,曾志偉坐正無綫(TVB)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一職,以及余詠珊傳過檔有綫電視,Ali則稱沒有留意。
 

曾志偉昨日坐正總經理一職,Ali表示自己沒有留意,「我都係透過你哋傳媒口中先得知,自己唔係一個主動嘅人。」Ali又指,早前因為要拍節目的關係,才跟王祖藍透露自己想法,平時跟TVB高層沒有接觸。提到有傳余詠珊過檔有線,Ali稱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同Sandy私下冇點聯絡,就算大家響無綫時都一樣。」Ali暫時沒有離巢的想法,她稱2017年才續約,跟TVB仍有數年合約。

談到感情狀況,Ali直言現時想找老公而非男朋友。

談到感情狀況,Ali直言現時想找老公而非男朋友。

民選視后已經滿足

Ali在《智能愛人》的演出,獲網民大讚出色,更認定她是民選視后,Ali說:「依家講獎項早得滯,離台慶頒獎禮仲有段時間,大把大劇未出街,仲要我係演女機械人,自己都冇咩信心。」她又稱觀眾喜愛她的演出已經非常足夠,獎項對她來說只是錦上添花。
 

唔知曾志偉升職 李佳芯稱冇聯絡余詠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