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27 04:30:00
日報

喬寶寶離港與家人團聚 臨行前孖郭秀雲執垃圾

分享:

龐景峰、郭秀雲與喬寶寶,在索罟灣沙灘執到成袋被棄置的口罩。

龐景峰、郭秀雲與喬寶寶,在索罟灣沙灘執到成袋被棄置的口罩。

喬寶寶近年被無綫投閒置散,加上市道不景氣,令他萌生去意,於是提前結束與無綫的賓主關係,並計劃到蘇格蘭與移民當地的家人團聚。前日他在禁區自拍並上載至社交平台,以英文留言道︰「我愛香港,我會回來的!」

與喬寶寶相識13年的黑妹姐李麗霞,日前送他出機場及吃飯餞行。二人拍攝短片並上載至社交平台和大家分享,喬寶寶說:「家姐真係好有心,佢專登俾封大利是,雖然近排大家都冇嘢做,家姐仲話臨走一定要同細佬食飯同去機場,仲話唔使叫咁多人,淨係我哋2個就OK,多謝家姐。」


另一好友郭秀雲表示對方一直支持她主理的「海峰環保教育」活動,於是安排別開生面的餞別活動:「近期疫情嚴重,啱啱打算去執垃圾同口罩,想起既然唔可以聚餐,不如就執垃圾實行餞別,都認真夠晒滋味,因為實在臭氣薰天。」喬寶寶不但沒介意,更感謝對方的特別安排。當日喬寶寶看見眼前的垃圾山,不禁搖頭嘆息: 「知道好多市民去郊外唞氣,不過都要負返啲公民責任,『自己垃圾,自己帶走』,我覺得呢句宣傳都唔夠,應該係『人哋垃圾,幫手帶走』,即係帶走自己垃圾之餘,幫忙清潔人哋嘅垃圾,香港係大家嘅屋企,所以唔好計較,一齊幫手執啦。」

Ad Block
黑妹姐不捨喬寶寶離開,並相約在蘇格蘭見面。

黑妹姐不捨喬寶寶離開,並相約在蘇格蘭見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