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1-22 06:00:00

四哥爆誰養大霆鋒 米雪:謝賢成日恰我

分享:

謝賢、米雪、黃浩然、李施嬅等,昨日出席電視劇《法證先鋒IV》拜神儀式,米雪稱,劇中與謝賢飾演師徒,因此經常被對方欺負,久未在無綫拍劇的謝賢,自言入到電視城有回家的感覺,更突然自爆謝霆鋒由誰人養大! 

 

謝賢講出誰養大謝霆鋒,真相震驚13億人。

謝賢講出誰養大謝霆鋒,真相震驚13億人。

和謝賢已經十多年沒有合作的米雪,指再次合作即被欺負,她說:「今次劇中我同四哥飾演粵劇團裡面嘅師徒,所以經常俾佢蝦。」謝賢坦言很久沒拍戲,但回到電視台感到很熟悉、很自在,他說:「呢度養活咗我成家人,謝霆鋒都係呢度養大嘅。」 


李施嬅自稱今次床戲多
黃浩然和李施嬅為了這次的角色,特別做了大量功課,李施嬅坦言:「呢次啲台詞比《宮心計》仲複雜。」李施嬅和黃浩然更即席示範兩句對白,十分厲害。黃浩然說:「大家圍埋一齊唔講嘢,只係互相背住對台詞。」飾演法醫的李施華又稱,會有十分多「床戲」,因為每日在她的解剖床上,都會有不同的裸體:「高矮肥瘦咩有,真係佩服佢哋,因為我都覺得好尷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