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26 22:10:00

城城在片場變吃貨 自爆方媛整甜品有一手

分享:

郭富城為新戲《秘密訪客》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播王凌燕專訪。電影於韓國拍攝,班底結合兩岸三地電影人,由台灣導演陳正道執導,城城與許瑋甯演夫婦,令兩屆金馬影帝的他份外感親切。城城表示與許瑋甯是首次合作,大讚她很有天份,是很努力的演員。他又指內地演員段奕宏與另外兩個小演員張子楓及榮梓杉也很有天份,精於演戲。

過往拍攝用的食物,賣相雖好但味道很差,但城城表示今次拍攝由於經常有吃飯場面,他更因飯菜太美味,拍攝時不經意說了句「好吃」令導演要停機:「有八寶鴨,還有一場食牛扒,是用24小時慢火烹調,現在回想起來都要流口水。」問會不會要求太太方媛也有瑋甯戲中的廚藝,城城就說:「太太也有學做甜品,她會焗曲奇餅給小朋友,我也有吃。當然要稱讚,很用心做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