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06 15:23:00

外傭先後辭職 蔡一鳳疑中介搞鬼去信勞工處投訴

分享:
盛品儒與蔡一鳳家中的傭人於一個月內全部離職。

盛品儒與蔡一鳳家中的傭人於一個月內全部離職。

亞視前高層盛品儒和太太蔡一鳳育有一對龍鳳胎,並聘請6名外傭及2名外籍司機。去年蔡一鳳懷疑外傭偷去值十萬的寶石戒指,但最後因證據不足,外傭無罪釋放,原以為事件告一段落,但今晨她在Facebook透露家中的外傭於一個月內辭職,她懷疑是中介公司教唆他們,並去信勞工處職業介紹所事務科投訴。

去年蔡一鳳從外傭的行李內發現寶石戒指,懷疑她盜竊並對薄公堂。

去年蔡一鳳從外傭的行李內發現寶石戒指,懷疑她盜竊並對薄公堂。

她在Facebook稱自早前發生外傭偷竊事件後,中介公司為她請了兩個完約的姐姐,她指「幫我請嘅兩個完約姐姐都出現問題」。由於覺得中介有問題,於4月底決定入稟法院告對方賠償,未幾便發生外傭集體辭職。蔡一鳳指其中一名外籍司機,到她工作一年內先後撞車4次,維修費高達30萬,但她一次也沒有責怪對方,然而對方卻跟其中一位外傭A於5月2日出糧日報警,並在警方上門之後遞上辭職信要求立即離開,並賠了一個月人工。

蔡一鳳指外傭A故意餵BB飲用變質牛奶,導致他們嘔哇吐博炒。此外,另一位外傭B則給BB餵食超過30塊未剪碎的肉,導致他們消化不良嘔吐8次,成功博炒,該名工人於5月離職。及至本月4日下午,再有4名外傭報警並向菲律賓領事求助要求辭職。現時蔡一鳳只餘下一名外籍司機,她認為成件事「絕對係玩嘢」。

蔡一鳳懷疑中介公司教唆傭人「玩嘢」。

蔡一鳳懷疑中介公司教唆傭人「玩嘢」。

由於家中的傭人於一個月內由有變冇,令她迫不得已搬到與奶奶相近的單位以便照顧,現時與老公親自接送BB,奶奶於其他時間幫手照顧,她謂︰「啱啱有朋友發信息來,懷疑仲介利用工人離職去驚動菲律賓領事館,以便對我將來請菲傭不利,其實我自己仲怕到啲咁嘅,因為我夠忍得!呢7名離職外傭只有一個博炒成功,其他6名都係要求賠一個月人工畀我立即離開,完全冇畀通知期,有啲肇事方選擇以本傷人。」

蔡一鳳去信勞工處投訴。

蔡一鳳去信勞工處投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