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22 05:15:00

夥拍年輕人增了解 李麗珍:佢哋解我疑惑

分享:
珍妹飾演過氣花旦,借昔日在娛樂圈的人脈經營明星二手衫。

珍妹飾演過氣花旦,借昔日在娛樂圈的人脈經營明星二手衫。

李麗珍(珍妹)、廖碧兒(Bernice)、袁富華、陳國邦、劉錫賢、盧覓雪及岑樂怡等,昨日於尖沙咀The ONE,為劇集《娛樂風雲》宣傳,與眾多後輩合作,珍妹指,不是很了解現在年輕人的玩意,經過這次合作,一眾年輕演員為珍妹解了不少困惑。
 

珍妹表示,雖然現在還未拍到她的戲份,但每天也會在家追劇,她說:「我想了解多啲。」Bernice因為人在加拿大,所以還未能看到:「加拿大嗰邊播緊我前一套劇,好開心,已經收到唔少正面評價。」這次拍攝和很多後輩合作,珍妹指,不懂年輕人的玩意,很多時候要靠他們來為自己解惑:「覺得佢哋比我哋啱啱入行時聰明好多。」


擔心公開活動遇突發事
說到任達華內地出席活動時遇襲,兩人表示看到影片很驚訝,Bernice大讚華哥:「反應好冷靜,處理得好好,作為女藝人,出席活動時要著高踭鞋同裙,如果遇到突發事件,擔心會嚟唔切反應。」珍妹則說:「杜絕唔到呢啲事發生,最多自己小心一啲,祝福華哥早日康復。」

飾娛樂公司老闆的袁富華,與電影部主管的陳國邦,兩人都是實力派演員。

飾娛樂公司老闆的袁富華,與電影部主管的陳國邦,兩人都是實力派演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