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17 04:30:00
日報

天堂鳥曾互覺篤眼篤鼻 Gordon想做姜濤被嘲老薑

分享:


MK Pop組合天堂鳥(BOP)今年初宣布解散, 3位成員葉灝基(Gordon)、許俊豪(Lincoln)及歐喬鋒(Tyrese)等,昨日再度聚首為《第一屆大胃王爭霸戰》宣傳。問到是否重組天堂鳥,他們說:「個活動上年已經接咗,因為疫情影響搞唔到比賽,之前已經收咗錢。」天堂鳥指,組合解散後大家仍有見面,雖然一、兩個月先見一次,反而仲有親切感。Gordon說:「以前日日見,大家都覺得篤眼篤鼻,而家反而珍惜相處機會。」
 

暫時以跳舞工作為主的Gordon,準備參加無綫的跳舞比賽,問他會否害怕被評判嚴詞批評,他信心滿滿的說:「冇所謂啦,我哋都慣咗被人批評,邊個唔想做姜濤,我都想。」身旁的Tyrese和Lincoln即說:「Gordon係老薑,愈老愈辣,大家小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