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1 16:50:00

新冠肺炎|綾瀨遙確診住院 網民轟名人享特權

分享:
綾瀨遙確診後可入院接受治療。

綾瀨遙確診後可入院接受治療。

36歲日本女星綾瀨遙上月出現呼吸困難情況,入院檢查後發現肺部呈現白點,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她屬於中等症狀患者,目前正留院,有望本周出院。

綾瀨遙確診的消息傳出後,隨即引起「名人特權」的風波。日本確診人數不斷上升,醫療設備難以應付患者數目。日本政府於8月2日開始將患者分為輕、中、重等級來控制住院人數。綾瀨遙的病情屬於中等級別,不屬緊急入院者,卻能夠即時入院接受治療,自然引來網民批評政府和醫院「大細超」,不理平民百姓的安危。

日本政府將確診者分為輕、中、重症。

日本政府將確診者分為輕、中、重症。

孕婦確診冇得住院

網民鬧政府有因,二線男星野野村真早前確診,屬中等症狀,兩度電召救護車求助,也只獲安排藥物治療,之後在家隔離,確診足足6日後才獲准許入院。另外,一名孕婦確診後,亦只能在家休養待產,即使小孩出生後,仍未獲安排住院。有網民留言:「並非要怪責綾瀨遙,但就是覺得生命不平等,有財有勢的人可立即住院。」

相關新聞:

綾瀨遙確診新冠肺炎留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