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27 16:32:00

好友捐出物資 黎瑞恩孖麥美娟做義工送暖

分享:
黎瑞恩落區派物資。

黎瑞恩落區派物資。

黎瑞恩(小恩子)眼見疫情反覆,百業蕭條,於是號召各方好友捐出物資,聯同一眾義工好友到不同地方送暖。小恩子表示今次送暖行動,成功獲得好友們捐贈三百盒口罩、超過300個睡袋、300張羽絨被,她非常感激他們的幫忙。她說︰「由籌款到行動大家都極為迅速爽快,您哋好令我引以為榮呀!」相中見到還有莊思敏幫忙。

莊思敏亦加入做義工。

莊思敏亦加入做義工。

麥美娟亦都有幫手。

麥美娟亦都有幫手。

她又提到派發羽絨被時,一眾義工好友不介意來來回回派上舊式唐樓,並多謝麥美娟議員及其義工團隊協助提供有需要家庭。她又指為免有任何錢銀交收,所以謝絕所有網上朋友的捐款,並希望他日可以組織一隊更強大的義工團隊,幫到更多的人。小恩子表示今次送暖見到每一位義工都笑咪咪,並呼籲大家互相幫忙︰「趁著仍有一啲能力幫助人嘅時候,多做積極有意義嘅事,比起坐喺度怨天怨地等運到會開心更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