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21 04:30:00
日報

妹夫遭貼海報斥老千 楊秀惠割席︰ 別把我牽涉其中

分享:
楊秀惠去年與妹妹慶祝聖誕,現表示不清楚對方生活。

楊秀惠去年與妹妹慶祝聖誕,現表示不清楚對方生活。

楊秀惠胞妹楊秀靈(Fiona)和妹夫Gavin疑涉及金錢糾紛,遭人在電視城門外掛大橫額唱衰,除了有Gavin的照片外,更有楊秀惠與Fiona的合照,上面寫有「小心老千」字句,並指Gavin利用楊秀惠的美容公司洗黑錢。事後楊秀惠出聲明,指過去不了解妹妹的生活狀況,與妹夫只見過一次,對橫額內的指控,感到無辜。
 

華姐出身的楊秀惠,早年投資7位數字搞美容生意,近年愈做愈大,在香港、澳門、星馬開設分店。然而,該條橫額指其妹夫是大老千,把騙回來的錢經楊秀惠開美容公司洗黑錢。楊秀惠其後發聲明澄清︰「過去十幾年一直在香港努力工作拍劇及做生意,對於妹妹真正生活並不了解,亦從沒有過問她的家事,而妹夫亦只是見過一次,完完全全不熟悉。一些來歷不明的傳單對這位妹夫指控非常嚴重,不知是與他人在商業上的糾紛或金錢上的拗撬,我真的是毫無頭緒,亦無從查證,被牽涉當中,只感覺十分無辜。」


她又強調美容生意的資金全是她「一步一步默默地耕耘得來」,妹妹無份投資及參與公司任何業務。她直言這些指控,是完全抹煞了她多年來的努力,對她非常不公平並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她稱非常憎恨任何老千及詐騙集團犯案,揚言知道有任何違法問題,一定會大義滅親,絕不姑息,並希望妹夫的糾紛不要把她牽涉其中。

電視城門外的欄柵掛上指控楊秀惠妹夫的橫額。

電視城門外的欄柵掛上指控楊秀惠妹夫的橫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