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04 15:28:00

姜濤化身甜品師傅 炮製暖男曲奇冇偷食

分享:
姜濤化身甜品師傅。

姜濤化身甜品師傅。

MIRROR成員姜濤是廣告客戶的寵兒,今年他第三度為化妝品牌拍攝宣傳片,由第一輯展示多個可愛超真實表情包、砌出迷你聖誕樹;到第二輯以「見濤就信」專業角度展示實力,今次他化身甜品師傅,置身在充滿節日氣氛的廚房裡,細心為聖誕曲奇繪畫精美圖案,以表達為「給肌膚一點甜」為主題,更是跟他破千萬點擊的大熱歌曲《蒙著嘴說愛你》歌詞,「Here We say I love you,都變了甜品師傅,巧妙地化掉這點苦。」妙微地呼應。

姜濤第三度獲化妝品牌邀請拍宣傳片。

姜濤第三度獲化妝品牌邀請拍宣傳片。

姜濤獲導演讚非常專業。

姜濤獲導演讚非常專業。

炮製暖男曲奇

今年初,姜濤被問到本年的目標,他二話不說表示「Keep Fit」、「演好戲」、「唱歌改善咬字」。將「Keep Fit」擺在目標第一位的他,拍攝當日面對滿枱美味曲奇也不為所動,非常專業地按導演要求,專注以食用顏料繪畫圖案,原來姜濤不只能歌善舞,畫功也相當不俗,同時也能像暖男般繪製精美曲奇。

姜濤親手繪畫的曲奇,姜糖表示很想吃。

姜濤親手繪畫的曲奇,姜糖表示很想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