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20 22:07:00

姜濤唱錯《E先生》歌詞 黃偉文:「為咗你,我改歌詞。」

分享:
姜濤翻唱Edan的《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

姜濤翻唱Edan的《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

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的《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先後被不少圈中人翻唱,最近有隊友姜濤,他在IG以「K先生連環不幸事件」為題,上載了由Edan為他以鋼琴伴奏的《E先生》翻唱片段,其間姜濤唱錯歌詞,將「一起都給背叛,夢想越想越悲觀,誰曾如獲至寶,千金也不換…」,唱錯成「⋯⋯夢想越想越悲觀,垂輪毛盡錯戀,千金也不換…」隊友Stanley、Jeremy都留言指他唱錯歌詞仍保持一副chok樣。

Edan認真地為姜濤伴奏,估不到他卻唱錯歌錯。

Edan認真地為姜濤伴奏,估不到他卻唱錯歌錯。

連《E先生》的填詞人黃偉文(Wyman)_亦留言,他大派定心丸寫道:「唔使驚,為咗你,我改歌詞。從今以後,正確version係:『…夢想越想越悲觀 垂輪毛盡錯戀 千金也不換…』立此存照!搞掂!」他更補充說,「我諗,好多人今年最想集嘅郵,應該係,儲齊26個字母先生嘅連環不幸事件!哈哈哈!我自己先留名等聽!」姜濤則留言:「讓大師改筆 受不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