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8 16:25:00

姜濤復工首現身 孖住毛姐JER好醒神

分享:
今日是姜濤在暈倒後首次現身。

今日是姜濤在暈倒後首次現身。

姜濤、柳應廷(Jer)、毛舜筠及導演彭秀慧等今日出席新戲《阿媽有咗第二個》開鏡拜神,這亦是姜濤暈倒之後首次公開現身。

 

姜濤在現場不時跟Jer等有講有笑,精神不俗。他受訪時表示已經「好番」,並指暈倒後自己瞓了一段很長時間,現時身體非常健康,並對自己暈倒令大家擔心感到不好意思。提到他暈倒翌日到球場打籃球,他說︰「難得有一日假,呢排太少時間同朋友喺埋一齊,所以去打吓波,呢個係我減壓嘅方式。」

當日與姜濤一同出席活動的Jer表示嚇了一跳,指對方的身體好弱,希望他可以食多些東西及做多些運動。毛姐指當日看到片段時也非常擔心,坦言自己以往拍劇也試過3日3夜不眠不休,唯一可做的是頂硬上及爭取時間休息。

姜濤與Jer稍後還要舉行音樂會,姜濤表示還有兩日戲份,尚欠少舞蹈仍要彩排。

姜濤與Jer、岑珈其等在現場有講有笑。

姜濤與Jer、岑珈其等在現場有講有笑。

姜濤、Jer、毛姐等今日出席新戲拜神。

姜濤、Jer、毛姐等今日出席新戲拜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