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17 21:49:00

姜濤自稱手指肥Like錯 Mirror三子力撐隊友

分享:

姜濤日前在IG因為Like了一個網民鬧「廢青」的留言,引來公關災難,事後姜濤在ig限時動態回應,他說:「完全係我自己嘅責任,手指真係太肥了。」之後他還説:「真的非常抱歉,造成各位的困擾,作為公眾人物應該非常小心自己的一舉一動,這次的事件,完全是由自己的不小心所造成的,以後一定會注意,再次的深感抱歉。」

Mirror成員Anson Kong(江𤒹生)、Jer(柳應廷)及Anson Lo(盧瀚霆)處男單飛出歌,他們今日孖住到商台做宣傳。提到隊友姜濤成為網民鬧爆對象,三子相信他只是大懵錯手,坦言花姐有多加提醒,還叫大家上網或者用電話時要小心,不要犯低級錯誤。Anson Kong直言姜濤之前試過錯手取消自己IG關注,還取笑對方快手不停掃手機,之後就照鏡。他又透露這次是由ERROR肥仔發現,姜濤才知這件事。Anson Lo表示對方非常大懵,不時Like一些舊的圖片,指姜濤現時心情大受影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