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9-29 15:50:00

姜濤被截查 網民︰警察打開潘朵拉盒子了

分享:

今日網民發起與全球逾60個城市連線的全球共抗極權遊行,警方下午時份在銅鑼灣一帶不停查截穿黑衫人士,期間有網民拍得ViuTV《全民造星》第一期冠軍姜濤被警察查截。從網上圖片所見,姜濤以全黑打扮現身銅鑼灣,被5至6名防暴警察圍住,他自行拉下黑色口罩及扯高黑色cap帽予他們查看。據了解,姜濤居於銅鑼灣,而他過往外出也是愛載黑色口罩及穿黑色衣服。


 

姜濤經理人花姐接受媒體訪問稱他已報平安,對於被影一事,花姐指姜濤較擔心自己樣衰,以及被警方搜了隨身物品。事後姜濤在IG以黑底白字報平安︰「我沒事,請大家放心。」

網民對於姜濤被截查,不禁留言說道︰「沒有暴徒,只有姜濤」笑言「警察打開潘朵拉盒子了」與一眾「姜糖」為敵,有網民謂警察的女兒見偶像被查,一定與父親反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