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4 10:44:00

頒獎禮「口出狂言」因Gareth T.? 姜濤要爭氣對得住歌手身份

分享:
姜濤在叱咜頒獎禮表示要香港樂壇再次成為亞洲第一。

姜濤在叱咜頒獎禮表示要香港樂壇再次成為亞洲第一。

姜濤在去年先後推出《Master Class》和《Dear My Friend,》兩首個單曲,並推出了3首合唱歌。踏入2022年,他於日前亦率先推出第九胎《鏡中鏡》,昨晚(3日)他在社交平台上載叱咤兩個獎項的照片,發文回顧與展望,去年經歷摯友猝逝的他寫著:「2021對我而言,既漫長又短暫,漫長是因為經歷了很多悲歡離合;而短暫則是自己還未來得切逐一改善自身好多缺點以及有很多要做的事還未有時間好好完成。但無論如何,我非常感恩,感謝支持和陪伴我走過這一年的每一位,包括所有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合作單位、mirror兄弟和姜糖們。」

姜濤透過新歌《鏡中鏡》剖白內心掙扎。

姜濤透過新歌《鏡中鏡》剖白內心掙扎。

姜濤新歌《鏡中鏡》再次與Gareth T.合作。

姜濤新歌《鏡中鏡》再次與Gareth T.合作。

Gareth T.令姜濤「口出狂言」? 

姜濤特別感謝ViuTV高層金廣誠、魯庭暉和經理人花姐的信任,「給我充分的創作空間去實現我天馬行空的想法、去做自己喜歡的音樂,感謝你們信任,我會爭氣。」同時,他表示:「我會努力,希望有一日可以做到對得住「歌手」這個身份和獲得的所有榮譽。

另外,姜濤特別感謝繼《Master Class》後在《鏡中鏡》再度為他作曲的Gareth T.(湯令山),他形容Gareth T是「今年我最喜愛新世代音樂人及合作夥伴」,並指在叱咤頒獎禮上「口出狂言」要香港樂壇再次成為亞洲第一,其中一個原因是遇上Gareth T.,他續稱:「好欣賞你的才華,希望可以繼續合作,發掘廣東歌更多可能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