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2 19:20:00

威尼斯影展|羅拔圖獲終生成就獎

分享:
羅拔圖得獎後動作多多。

羅拔圖得獎後動作多多。

第78屆威尼斯影展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舉行開幕禮,韓國名導奉俊昊擔任評審團主席,率領一眾評審員現身會場,加上另一名導艾慕杜華(Pedro Almodovar)及女星彭妮露古絲(Penelope Cruz),場面星光熠熠。開幕禮頒發首個獎項「終生成就金獅獎」,得主是電影《一個快樂的傳說》(Life is Beautiful)意大利男星羅拔圖貝尼尼(Roberto Benigni)。

名導奉俊昊(中)率領評審團現身。

名導奉俊昊(中)率領評審團現身。

自稱小貓讚太太

羅拔圖從奉俊昊手中領取獎項後發言:「我只配得起一隻小貓,並不是獅子。」他又大讚太太Nicoletta Braschi:「我們一起40年了,我所得的任何成就,也是你的功勞。你作為演員,擁有女性特質、光芒和天份。」

此外,主持開幕禮的意大利女星Serena Rossi,表揚阿富汗的母親從塔利班手中成功拯救子女。

更多外娛新聞:

珉娥自殺後首亮相談欺凌

深田恭子宣布復出

蜘蛛俠湯姆認愛拍檔Zendaya

綾瀨遙肺炎住院捱轟

西班牙名導艾慕杜華(右)與女星彭妮露古絲。

西班牙名導艾慕杜華(右)與女星彭妮露古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