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5 15:53:00

孕婦打復必泰流產 Coffee否認係當事人︰不夠12週的早期流產

分享:

近日有兩宗孕婦懷疑接種復必泰疫苗後流產個案(相關新聞︰https://bit.ly/3acqucv),由於早前林芊妤(Coffee)宣布流產,湊巧的是同樣是在接種復必泰發生。不少網民猜測Coffee是涉案孕婦之一。Coffee今日發文澄清,否認不是報道中孕婦。

 

Coffee在社交平台寫道︰「昨晚一大堆記者不停致電給我,問我報導中打疫苗20週流產婦女是否就是我本人,我在這裡再澄清一次吧!我屬於不夠12週的早期流產,所以並不是我。」她又指自囝囝出世之後,一直在備孕,但久未有消息。由於Coffee的工作會接觸不同人士,其後得知可以接種疫苗之後,為了保障家人健康,決定接種疫苗後才繼續嘗試造人,「我們上個月開始再沒有去試孕,也特別避開排卵期,打算接種疫苗有抗體後,兩個月後再繼續試,怎料到反而在一星期前,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但也開始流產。」

Coffee在網上發文澄清。

Coffee在網上發文澄清。

她又指自己流產的因素有很多︰「疫苗令免疫力改變有可能流產,但我屬於很早期的自然流產,也有可能是胚胎不健康,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工作壓力,也有可能是長期休息不足,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曾經的婦女病,種種的原因在腦海中不停浮現,所以那兩天真的很失落,不停怪責自己,但重點是兩天後我想通了。事情已經過去,而我只能選擇的只有面對,所以也不再去探究問題的根源,好好休養心情之後再接再厲。」

不過促使Coffee發文的原因,是因為討論區有人留言攻擊她。

不過促使Coffee發文的原因,是因為討論區有人留言攻擊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