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09 15:45:00

孖王菀之搵真銀 張敬軒笑指對方擅長詐嗲詐病

分享:
張敬軒與王菀之再度合作,二人孖住拍廣告搵真銀。

張敬軒與王菀之再度合作,二人孖住拍廣告搵真銀。

張敬軒自去年為飲品拍攝廣告後,今年再度添食,這次更找來軒仔好友王菀之(Ivana)齊齊拍攝。

拍攝當日,Ivana 要跟一位入廚十多年的蔡太比賽,二人分別各自烹調「炸魚蛋」,比賽未開始,經常鬥嘴的軒仔跟Ivana已開始口水戰,當知道這次主理「炸物」,軒仔立即「進攻」,向Ivana說:「應該你好拿手喎,炸嘢呀。」Ivana即追問原因,軒仔續說:「詐嗲啦、開工又詐病啦。」而當Ivana表示自己準備好後,軒仔卻緊張起來,「我緊張呀,因為我要食吖嘛。」十分搞笑。

比賽結束,Ivana將兩碟菜上枱,從外形看來,Ivana 一碟魚蛋炸得鬆散、而蔡太的則圓渾實淨,功力十足,最後當然由蔡太勝出。雖然如此,但軒仔跟Ivana表示十分高興可以試到一個充滿愛的特色菜,更期待下次挑戰難度更高的菜式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