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1 20:50:00

孖譚詠麟食好西 呂方變「呂圓」

分享:
呂方與譚校長惺惺相惜。

呂方與譚校長惺惺相惜。

呂方加盟同屬譚詠麟(校長)的經理人公司,雖然二人仍未合作,但兩位殿堂級人馬惺惺相惜,適逢他們在大陸工作,阿倫特地帶同契仔關楚耀,羅鈞滿、趙浚承由張家界飛往上海探班,替正為音樂真人騷演出的呂方打氣。

譚校長帶呂方食好西。

譚校長帶呂方食好西。

兩個貪吃的人碰頭,難免使身型擦出『火花』,呂方笑言:「好開心校長來探我,平時佢介紹很多好吃的餐廳給我,今次就親身帶我去嘆美食,真的口福不淺,盡情吃過後都係時候開始減肥,之前上完節目有網民話我肥嘟嘟變咗「肥仔方」,甚至乎叫我「呂圓」,係時候要忍口減肥了。」

呂方發福不少,被觀眾改名叫「呂圓」。

呂方發福不少,被觀眾改名叫「呂圓」。

呂方與太太伍惠寶去年8月誔下囡囡Emma,這趟他要與家人分開數個月,當爸後也是跟「小情人」寶貝女分開最長時間一次,非常不捨,他表示:「以前返內地工作來回都係幾日,今次留得最耐,梗係掛住屋企人,尤其是有了BB女,依家每日同個女視訊聯繫,囡囡開始識少少叫我,望住佢笑,聽到喊我爸爸,那份溫暖感覺無法言喻,我整個人都融化了,無可取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