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18 17:51:00

安仔出行|許志安fit爆預告牛年大計

分享:
(上排左起)劉浩龍、KB、許志安、馬志威、灰熊
(下排左起)蘇皓兒、陳漢娜、楊柳青、蔡宛珊、鄭嘉欣

(上排左起)劉浩龍、KB、許志安、馬志威、灰熊 (下排左起)蘇皓兒、陳漢娜、楊柳青、蔡宛珊、鄭嘉欣

許志安、劉浩龍率「太陽娛樂文化」一眾師弟妹出席新春團拜活動,包括陳漢娜、蘇皓兒、馬志威、楊柳青、鄭嘉欣、灰熊、KB、Chris Collins等,出席新春團拜,期間灰熊與KB更親自上陣舞獅助興,氣氛熱鬧。

Fit爆現身的安仔表示新年一定會吃很多,於是在過年前努力做運動。他又指因為疫情關係未有出外拜年,只透過視像跟親友拜年。提到牛年大計,安仔希望可作多方面嘗試,尤其是作曲,他謂:「新一年想試下拍劇、作曲,自己唱咗咁多年歌,但寫歌就唔多,最近鍾意練電子琴嘅時候作曲。」

陳漢娜、蘇皓兒、楊柳青及鄭嘉欣,也因疫情影響較少外出拜年,異口同聲笑言利是收入大減,其中陳漢娜表示新年間在「期間快閃店」擺賣二手衫,反應理想,她說礙於資金問題,現無計劃做老闆。去年憑劇集《三十而已》在大陸人氣飆升的馬志威,透露今年會派「開心價」利是,牛年主力內地影視及綜藝發展。

 

 

(左起)陳漢娜、蘇皓兒、馬志威、楊柳青。

(左起)陳漢娜、蘇皓兒、馬志威、楊柳青。

劉浩龍亦因疫情關係,原定一月到泰國拍攝的電影要延至六月才開拍,現階段會作多元化發展,繼續跟Eric Kwok(郭偉亮)與谷德昭打理YouTube頻道,他說:「呢個頻道反應不錯,其實都好滿足,可以喺呢個時候帶快樂畀觀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