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4 04:30:00
日報

宋宛穎承傳選美世家 曾志偉解釋黑面真相

分享:
季軍邵初打破「友誼小姐」難入三甲宿命。

季軍邵初打破「友誼小姐」難入三甲宿命。

《2021香港小姐》圓滿結束,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及季軍邵初等,賽後接受傳媒訪問。宋宛穎稱來自選美世家,直言晉身五強已達標,能夠奪冠是超額完成。昨日下午她們出席活動,席間曾志偉為港姐選舉時黑面解畫。

宋宛穎的媽媽文寶雪,是1990年澳門小姐亞軍,曾與袁詠儀同屆角逐華姐(1991年),而文寶雪的堂姊文雪兒,則是同屆澳門小姐冠軍。宋宛穎稱母親身在澳門,未有到場支持,但外婆則在現場觀看,「估唔到多年後由我來承傳選美世家。」問她選美結束最想做甚麼,她稱為選美減掉16磅,現在最想與眾佳麗大吃大喝。

(左起)「最上鏡小姐」楊培琳、亞軍梁凱晴、曾志偉、冠軍宋宛穎及季軍邵初。

(左起)「最上鏡小姐」楊培琳、亞軍梁凱晴、曾志偉、冠軍宋宛穎及季軍邵初。

肥姐教落 唔理台下手勢
提到前晚港姐決賽頒發「最上鏡小姐」時發生問題,志偉在台下黑面,兼跟工作人員「了解」,他否認黑面並笑說︰「係咪現場打燈唔夠光,所以黑咗啲呀。」志偉指,當時見工作人員不停打手勢示意拉長時間,於是上前了解,原來台上有8位佳麗,另外4位佳麗因為換錯衫趕不及出場。他稱事後跟司儀及工作人員檢討,並指當時「最上鏡小姐」得主已在台上,可以照頒獎不用等其餘4位,並稱︰「同佢哋分享做司儀嘅經驗,以前肥姐教唔好理台下手勢,最緊要台上冇錯就得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