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5 04:30:00
日報

宋宛穎當選唔敢食 港姐后冠缺贊助

分享:
港姐冠軍宋宛穎(左)與亞軍梁凱晴。

港姐冠軍宋宛穎(左)與亞軍梁凱晴。

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雙料季軍邵初以及「最上鏡小姐」得主楊培琳,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領獎活動。

宋宛穎說,當選後要Keep著狀態,不敢大吃大喝。梁凱晴說:「會將獎品跟家人分享,好開心見到媽咪拆禮物。」宋宛穎又表示:「媽媽得知賽果後好激動,但她身處澳門,未知幾時團聚,現時她暫住在親人家中。」問到如何慶祝,宋宛穎說:「只食了一碟炒飯,未敢太放肆,因為要勤力護膚。計劃請一眾佳麗打邊爐,未知獎金是否足夠宴客。」梁凱晴指現時睡7個鐘已好滿足,經過多月來的訓練,已好捱得。

(左至右)亞軍 梁凱晴、冠軍 宋宛穎、季軍 邵初

(左至右)亞軍 梁凱晴、冠軍 宋宛穎、季軍 邵初

疫情為由停贊助
港姐后冠由95年起獲珠寶商贊助,楊婉儀是首位獲得以真鑽石打造后冠的佳麗。翻查資料,后冠早期是以18K白金、1,197粒南非鑽石鑲嵌而成;之後改為逾30卡、880粒鑽石人手鑲嵌而成,后冠的主石可拆下變成一枚鑽石吊墜,方便佳麗出席活動時佩戴。2020年起,珠寶商以疫情為由暫停贊助。席上宋宛穎承認今屆后冠不再像以往有珠寶商贊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