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27 17:43:00

容祖兒發長文慨嘆有迷惘的時候 性恪令她抓狂

分享:
容祖兒靠回想演唱會片段捱過迷惘的時候。

容祖兒靠回想演唱會片段捱過迷惘的時候。

2019年的8月容祖兒(Joey)在紅館舉行19場《Pretty Crazy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之後她先後到了美國、荷蘭、英國和加拿大舉行巡迴演唱,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演唱會兩周年,日前祖兒罕有於社交網發千字文 ,坦言自己也有感到迷惘的時候,並靠回想演唱會片段捱過。

她表示:「這兩年來,每當我陷入迷惘孤單的時候,我便閉上眼睛,回想那些畫面,自己鼓勵自己。因為,我是一個未到最後一秒都還會懷疑自己的人,覺得事情一定會被我搞垮,這性格確實折磨也讓我抓狂,但亦因為這種嚴重的不安全感,往往讓我時刻咬緊牙關拼到最後一秒。」

其後,她坦言身邊不少朋友都勸她工作再不用那麼拼搏,但祖兒表示:「他們不明白這就是我的日常,沒有了這些挑戰,我絕對會懷疑人生。但人生到了這階段,我也學會努力嘗試在生活找個良好的平衡,我希望在生活(取得)靈感與動力,而通過努力工作,可以讓自己和家人每天活得更自在,這便是我人生的目標。昨天一早起床工作,到睡覺時已經看到今天的日出,躺在床上我在想,人生在世能每日好好的活着體驗生活應付生活,嘗盡生活帶給我們所有的甜酸苦辣。」

Ad Block

最後,祖兒引用了演唱會與王菀之合唱的一曲《末日》歌詞作總結:「如果禍與福都躲不過,就每天當沒明天捉緊愛人過,將生活還給我,做每天必修功課。就算知歲月無多無憾的生存過,在愛惜中離座,已經不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