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3 19:15:00

小丑女新作|瑪歌羅比拍真人版Barbie電影

分享:
外界誌為瑪歌飾演Barbie是最佳人選。

外界誌為瑪歌飾演Barbie是最佳人選。

瑪歌憑「小丑女」一角紅上加紅。

瑪歌憑「小丑女」一角紅上加紅。

Barbie多次拍成動畫。

Barbie多次拍成動畫。

陪伴全球女孩成長的芭比娃娃(Barbie),曾拍攝多套動畫也大受歡迎,2018年傳出開拍真人版電影,並由女星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飾演Barbie。娛樂網站The Hollywood Reporter今日報道,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已拍板開拍真人版Barbie電影,同時決定由「小丑女」女星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Barbie。因新冠肺炎疫情,令拍攝日期一直未定,安妮夏菲維無法空出檔期下,華納兄弟惟有換角,電影預計明年開拍。

血腥版Barbie

瑪歌近日受訪時透露:「真人版Barbie與動畫故事有出入,角色的性格有不同,可能某些角色帶有攻擊性。」瑪歌的回應令網民猜測,以華納一貫作風,真人版Barbie可能是一部暗黑電影,Barbie被打造成陰險女性,亦可能是一部血腥電影。亦有網民表示,Barbie是全球小朋友的粉絲,華納不敢冒險拍攝一套暗黑Barbie電影,避免帶來嚴重後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