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8-06 14:57:00

小珍珠厭奶好頭痕 楊怡上網求救

分享:

楊怡與羅仲謙的B女小珍珠,已經逾百日大,同時開始踏入厭奶階段。新手媽咪對此感到極煩惱,由於已嘗試過不同方法,於是決定上網「問功課」,集思廣益。

她寫道︰「有誰可以告訴我,厭奶寶寶應該怎樣餵養?換奶粉,做了...換奶樽,做了...在寧靜的房間餵,做了...睡著時才餵,做了...少食多餐,做了...還有爸爸(羅仲謙)在旁又唱又跳,還有甚麼未做的嗎?奶樽不再是裝奶奶的器皿,奶樽已經成為她的武器。#厭奶期 #厭奶 #小小珍珠 #厭奶寶寶餵養記 #眼瞓到一個點」

不少媽媽留言安慰,並分享自身經驗,育有一子的陳敏之就留言謂︰「咁快厭奶,咁快開始想食Mom Mom」亦有網民建議「米水開奶」︰「可以試吓用米煲水,D米煲到開了花便熄火,然後隔渣,只用米水開奶,不要再加水,試吓。」及後楊怡再留言︰「多謝大家關心和意見,全部看了,我除了餵人奶都有加奶粉吖,明天就試下大家提供的方法。」而爸爸羅仲謙亦多謝各位網民提供答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