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8-01 05:15:00

小食店請食腸粉遭抨擊 譚小環夫婦︰悉隨尊便

分享:

就近月的反修例風波,不少年輕示威者為了印刷宣傳品及購買裝備,以致餓著肚皮。前港姐冠軍譚小環與老公蔡強榮的小食店「渣哥一九九六」,日前在其Facebook專頁宣布只要到任何分店,用memo紙寫上「我愛香港」,即可獲腸粉套餐,希望幫到一些連買食物錢也沒有的青少年們。
 

不少網民紛紛留言,大讚他們夫妻善舉,並感激他們的幫忙。然而,也有人不滿這做法,在他們專頁留言惡意中傷,甚至揚言會到他們的店搗亂。夫妻在專頁向支持的網民留言多謝,對於那些惡意中傷,他們寫道︰「事情其實非常簡單,作為一個普通香港人,知悉有年輕人沒有食物,擔心佢地餓壞身體,主動請佢地食少少嘢,實屬小事一樁。」
 

店舖專頁表示未有貼出的memo紙,將會收藏作為留念。

店舖專頁表示未有貼出的memo紙,將會收藏作為留念。

之後續說︰「任何人要講乜,甚至做乜,悉隨尊便!不滿意的,因為不想浪費時間,所以我們的回應亦只此一次 :『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必遠離』、『 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必遠離』。」帖文又提到memo紙未能如數貼出,但會收藏作為留念,希望大家包容。有不少網民表示為了支持善舉,建議他們推出待用餐券,或打算給予大面額鈔票不用找續,但小環表示︰「再強調,我們不會接受任何捐款。」
 

蔡強榮與小環曾現身反修例遊行。

蔡強榮與小環曾現身反修例遊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