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05 19:54:00

少爺占紅唇惡搞Sammi 鄭秀文有嘢講

分享:
艾粒惡搞一眾歌手及花姐,令不少人捧腹大笑。

艾粒惡搞一眾歌手及花姐,令不少人捧腹大笑。

《2020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於元旦圓滿結束,當日大會播出少爺占與Donald惡搞鄭秀文(Sammi)、林子祥、Juno、花姐、Mirror成員Anson Lo和Jer,令不少人捧腹大笑。其中少爺占扮演Sammi及Anson Lo更維妙維肖,之後更有這些角色的表情包Sticker推出。

Sammi十分愛搽唇膏。

Sammi十分愛搽唇膏。

做運動也要搽唇膏。

做運動也要搽唇膏。

Sammi在IG上載這些Sticker,並留言表示自己有看當日的頒獎禮,大讚好睇。之後她說道︰「Mi有少少懷疑這個workout紅唇嘟嘴女...就是me....尤其嘟起豬唇嘅神韻......#workout中 #Workout中workout中workout中 #分分秒秒也在workout中 #你今日workout咗未 #飯可以唔食但唇膏一定要搽 #覺可以唔瞓但一定要workout #少爺占」少爺占見到Sammi上載他的表情包貼紙,開心留言說︰「Me好開心Mi post me 呀!」

Sammi回應少爺占惡搞自己。

Sammi回應少爺占惡搞自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