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0 04:30:00
日報

尾場無嘉賓 黎明暗示已再婚

分享:

黎明(Leon)一連多晚於紅館舉行《Talk & Sing 2021》演唱會,過去多場都有不少巨星級嘉賓,繼張敬軒後坊間一直討論尾場嘉賓誰屬,結果Leon選擇尾場不請嘉賓,令人想起第三場他所說的金句:「嘉賓好似香檳咁,唔飲無問題,飲咗更加high 。」

Leon在席上談起自己成長往事,又自揭「爆金句」的緣由,稱說話愛「跳線」,令訪問他的記者摸不著頭腦,才被捧成「金句王」。他又罕有主動談婚姻關係,指朋友另一半婚前婚後「變樣」的故事,「我認為核心的外圍是愛情,核心的內圍就變了親情。」之後忽然又稱「入了結婚的墳墓」,暗示已經再婚。Encore環節,Leon以一句祝福「平凡人生就是美」結尾,點出最後一首歌曲《超平凡人的主題曲》為9天的演唱會劃上句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