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0 16:27:00

屍戰朝鮮|全智賢曾自薦演喪屍

分享:
編劇金銀姬(右)讚全智賢能演活角色。

編劇金銀姬(右)讚全智賢能演活角色。

 

全智賢擔演演的Netflix原創劇《屍戰朝鮮:雅信傳》將於本月23日上映,今日劇組的台前幕後於首爾舉行發布會,包括導演金成勳、王牌編劇金銀姬(有繹金恩熙)均有到場。

身穿黑色V領長裙的全智賢稱,時長92分鐘的《雅信傳》,將解開北方女真部落繼承人雅信,和彊屍病毒起源「生死草」的秘密,她說:「一接到劇本就覺得《屍戰朝鮮》的世界觀能無限擴張。」全智賢又自稱是《屍戰朝鮮》系列和編劇金銀姬的粉絲,「其實我一直想出演《屍戰朝鮮》,私底下與金銀姬見面時,曾經講過我想參演,就算是演喪屍也好,能夠演這麼重要的角色,真的很光榮和感謝。」

金銀姬表示,圍繞雅信和「生死草」的許多疑問,將在《雅信傳》中能得到解答,她又稱讚全智賢:「不管是甚麼樣的角色,全智賢都能消化得很好,而且與阿信的內柔外剛形象高度契合,感謝她欣然接拍這部劇。」導演金成勳表示,「續編故事情節會更加豐富完整,金銀姬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如此完美的劇本,令人佩服。」

《屍戰朝鮮:雅信傳》台前幕後一起宣傳新劇。

《屍戰朝鮮:雅信傳》台前幕後一起宣傳新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