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09 04:30:00
日報

岑麗香樂意全家接廣告

分享:

馬國明、岑麗香(香香)等,昨日為劇集《寶寶大過天》宣傳。香香的丈夫Joshua(強強)及兒子Jacob,亦有在劇集現身,扮演途人與香香擦身而過,問香香是否安排丈夫及兒子入行,香香笑說:「其實嗰日咁啱強強帶個仔嚟接我收工,咪玩吓囉!過一過鏡,佢哋冇錢收㗎。」香香稱,兒子完全不知發生甚麼事,拍攝時還「媽媽、媽媽」聲叫她,「內心好辛苦呀,又唔應得佢喎!」問到會否介意一家三口接拍廣告,香香稱沒有所謂,不過就肯定不會讓Jacob太年輕入行,留待他長大後自己選擇。

身形甚fit的馬國明稱,近日正拍攝新劇《隱形戰隊》,由於有大量動作場面,開拍前已經練定體能及減磅,「開工後身材瘦得仲快,因為好多動作場面要拍,(湯洛雯可滿意你的身形?)佢OK喎!淨係叫我唔好太瘦,因為瘦得滯會顯得好憔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