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4 17:40:00

幕後發文撐徐睿知 韓網民不賣帳

分享:

 

因為金正賢與女星徐智慧傳新緋聞,因此與徐睿知的舊情被翻出,才爆出「教唆冷暴力對待徐玄」事件。韓國媒體槍口一置指向徐睿知,她的黑歷史逐件呈現,當中包括虛報學歷、頤使工作人員等,更有曾與徐睿知合作過的工作人員發文稱:「徐睿知經常講粗口,對待工作人員像狗一樣呼呼喝喝。」

但同樣有撐徐睿知的工作人員,發文為她平反,一篇名為「我是和徐睿知工作很久的工作人員」的文章,今日於韓國多個討論區流傳,發文者指:「不知指控徐睿知那些工作人員是誰,不過我想說的是,沒有人比我和徐睿知工作時間更久,她經常會對身邊人表達謝意,也會跟自己父母打招呼,是個能讓人感到幸福的人。」但韓國網民對這篇文章不賣帳,留言稱:「咁就證明佢人品冇問題?」、「感覺就像搵工讀生寫文帶風向」、「可否說明你在她身邊做甚麼工作。」等等,評論一面倒負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