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5 12:51:00

年少氣傲| 鄧萃雯耍大牌 自爆當年非女主角不做

分享:
鄧萃雯一出道即擔正做女主角。

鄧萃雯一出道即擔正做女主角。

現年55歲的鄧萃雯,84年由TVB藝員訓練班畢業後備受力捧,首次拍劇《薛仁貴征東》與萬梓良合作即擔正做女主角,其後她在多部劇集中都擔任,入行多年有不少代表作,包括《金枝慾孽》、《巾幗梟雄》等,09年及10年更於TVB連續兩年奪得「最佳女主角」,成為史上首位「冧莊」的視后。

 

她在節目中自爆年輕時十分高傲,非女主角不做。

她在節目中自爆年輕時十分高傲,非女主角不做。

自2012年離巢後,鄧萃雯主攻內地市場,早前她就在節目中自爆年輕時十分高傲,曾揚言非女主角不演!直至94年在劇集《生死訟》中,首次演配角的鄧萃雯,與廖啟智有不少對手戲,她被對方的敬業和專業所打動:「我從他的身上看到一個功力很深厚,而且真正演員的專業,即使每一集只有一場,他都讓你沒辦法不看着他,我從那個時候開始就覺得,其實演主角有什麼了不起,我要好好在配角裏更加強,因為以後可能不是每一個戲我都能演女主角。」鄧萃雯發現,其實配角都能夠吸引所有人的關注,直言這次合作就像一巴掌把她打醒,懂得什麼是演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