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0-27 19:43:00

張建聲贏姜濤 獲日本妹選為最愛港男

分享:
張建聲憑舊照撼贏青靚白淨的姜濤。

張建聲憑舊照撼贏青靚白淨的姜濤。

TVB的《嫁到這世界邊緣》來到第三輯,正當港女嫁到非洲成為熱話,ViuTV製作由張建聲主持的《港男入贅手冊》則走訪娶妻移民日本、台灣、泰國及越南的港男,探討「娶到世界邊端」的生活。其中,今晚播放的日本之旅完結篇,張建聲跟日本女生做街訪,請她們在自己、ERROR兩名成員吳保錡和193(郭嘉駿)、陳健安(On仔)、小占(英健明)、岑珈其和迷到不少港女的姜濤中,投選最靚仔港男,張建聲憑一張酷似黃曉明的舊相,撼贏姜濤。不過,張建聲最後亦「良心發現」自爆是相中人,不少女生驚呼貨不對辦,當他嘗試進一步聯絡,更慘食檸檬。在節目中,他將會剖白與前度陳嘉莉分手後仍未忘情,又謂雖不介意戀上外國女生,但由於太愛香港這個家,並不考慮移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