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17 16:36:00

徐若瑄子宮出血 隨時暈倒急送院

分享:
徐若瑄奉上珠唇香吻報平安。

徐若瑄奉上珠唇香吻報平安。

46歲台灣女星徐若瑄,今日在Facebook貼出多張病床照,穿上病人服飾的她,在限時動態寫下「不舒服…怎麼可以這麼難受,怎麼可以這麼難撐,可以快點6:30嗎,讓我早點面對。」

臉色蒼白的徐若瑄。

臉色蒼白的徐若瑄。

穿上綠色病人袍的徐若瑄,更顯臉色蒼白,戴著口罩躺在病床的她,又自拍襪子,看來留院期間非常無聊。 據她的經理人對台灣透露,徐若瑄因子宮內腺瘤脹大,非經期間連續幾多日大量出血不止,導致血紅素告鐵嚴重不足,有隨時暈倒的危險,因此急需入院醫治。

在醫院無聊自拍。

在醫院無聊自拍。

 

報平安奉上珠唇香吻

兩小時前,徐若瑄在Facebook出帖文報平安:「謝謝所有的親朋好友、米粉們關心~我愛你們;然後鋼鐵V缺鐵,做完小手術後,順便補鐵中;然後你們不要趁我在充電時偷懶喔;#數星星的你翻唱歌去練了沒?」徐若瑄隨帖文奉上嘟咀珠唇香吻照,fans們留言叮嚀好保重身體。

獲朋友靜探望。

獲朋友靜探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