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8-07 22:10:00

忽成港獨分子被追擊 李佳芯︰從不曾在我腦海或心裡出現

分享:

反修例風波持續,有大陸網民過份解讀藝人的帖文內容,被冠上「港獨」,其中一個就是李佳芯。事關她於6月在微博寫︰「內心是什麼,所看出的便是什麼。每當遇事不順心,看人不順眼,想想道路之闊窄多寡,在於心胸。少一點憎惡,多一點愛心,世界也因而漂亮。有時候,扭曲了的不是世界、是人心。」以及她在IG呼籲市民登記做選民,但就被大陸網民過份解讀,其後他們表示要封殺李佳芯。

由於至今仍有不少大陸網民以不用方式指她是港獨分子,今日李佳芯寫道︰「在連日來都在通宵拍攝,身心疲累,每次見到現在發生的矛盾與衝突,確實感到痛心。我本不擅言詞,但眼見越來越多不實訊息出現,為免導致不必要的紛爭,我想作一次釐清。有關『港獨』的指控,這二字從不曾在我腦海或心裡出現。從前沒有、現在更沒有。紛擾和誤解都是我不願見的,我只想重見那個和平、安寧及守望相助的香港。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夠多一點愛,少一點紛爭。也要感謝一直以來默默支持我的粉絲,以及關心著我的人。感動是大家對我的著緊,讓我感到幸福。作為藝人,希望愛護我的人別再備受壓力,而我會繼續努力做好我的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