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9 22:22:00

怒火|成龍遺憾未能再合作 率8導演向陳木勝致敬

分享:
成龍大哥特別聯同林超賢多位導演向陳木勝致敬。

成龍大哥特別聯同林超賢多位導演向陳木勝致敬。

由已故導演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的《怒火》將於下月19日本地上映,昨日在北京舉行盛大首映禮。身兼監製、動作導演及領銜主演的甄子丹未能親自亮相,但仍抽空現場連線答謝觀眾支持。作為陳木勝導演生前的親密戰友,成龍特別聯同林超賢、李惠民、王晶、劉浩良、李少紅、俞白眉、張欒、宋灝霖八位著名導演為《怒火》站台,向一代動作片殿堂級大導演陳木勝作出致敬。

 

成龍表示:「大家也知道,我跟木勝合作過很多部電影,就算我不跟他合作,他的每一個首映禮我都會到,今天可能是他唯一一個沒有到的,所以他不到,我就代表他來站台!」在陳導演離世前的一段日子,成龍大哥還在他籌備《寶貝計劃2》、《新警察故事2》及《醉拳3》,只可惜電影還未拍成,陳導演已先行一步,大哥黯然道:「他的整個(患病)過程我都知道,包括幫他安排醫院,到他走的那一天……所以很深刻,真的非常非常懷念他的笑容,他的做人,他在現場不發脾氣,但是全場人都怕,他是一個好先生、好老公、好導演、好兄弟!」

成龍在台上分享與陳木勝生活點滴。

成龍在台上分享與陳木勝生活點滴。

身在北京的林超賢導演,亦親來支持《怒火》,他透露與陳導演的一段淵源:「他拍第一部戲的時候,我是他的助理製片,我現在也是拍動作片,他當然是我一個喜歡的動作片導演,我經常看他的電影去學習、去偷師,剛看完《怒火》,能在香港拍出這一種能量的動作,我覺得他真是非常厲害的導演,看到滿滿的香港動作力量,我非常感動!」王晶也是在陳導演的首齣作品《天若有情》,曾一起合作過,跟已故林嶺東導演一起當策劃,王晶說:「如果可以多給陳導演一點時間,多拍幾部像《怒火》這麼好的電影就好了,香港電影也會更多一份力量!」劉浩良導演則以後輩身分,懷念陳導演:「我跟大家一樣也是陳木勝導演的粉絲,非常感謝他留下很多作品,讓我們後輩繼續學習!」

林超賢導演經常看陳木勝的電影去學習

林超賢導演經常看陳木勝的電影去學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