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3-26 06:00:00

恭喜黎明做老竇 華仔感慨時間過得快

分享:

劉德華昨日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主辦的「細路愛玩營」啟動禮,推廣營養、遊戲和關愛兒童早期發展等3大主題。已為人父的華仔,大談湊女經外,更感慨時間過得太快,並表示當年的「四大天王」,現在全部已為人父,但不忘恭喜黎明做老竇。
 

自從上年意外受傷之後,華仔暫停了電影拍攝,現在消息有傳出,他將和鄭秀文再次合作,演出許鞍華監製的新片《花椒之味》,他承認了這個消息,並說:「我一直都好支持年輕導演嘅作品。」

唔會做怪獸家長
華仔表示,自己在輕鬆的教育環境下長大,所以對於女兒的教育方式比較寬鬆,他說:「我覺得依家啲小朋友嘅功課、興趣班已經好繁重,所以囡囡有空閒時間嘅話,我會由佢自由發展。」日前黎明於社交媒體宣稱即將為人父,華仔表示,知道後很為對方高興,又稱感覺很奇妙,他說:「我哋四大天王從1993年前開始,時間過得真快,依家個個都做咗人爸爸,邁進人生另一新階段啦。」

華仔指,兒童使用電子產品是不能避免的,只有盡量減少他們的使用時間。

華仔指,兒童使用電子產品是不能避免的,只有盡量減少他們的使用時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