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0-13 15:23:00

感激前度陪伴抑鬱低潮 林欣彤:勇敢去愛想拍拖

分享:
Mag感激前度不離不棄。

Mag感激前度不離不棄。

林欣彤(Mag)繼昨晚在ViuTV節目《吃掉前男友》中,分享跪求復合慘遭偷食男友拒絕的經歷後,今晚則會公開感激在另一位陪她度過抑鬱低潮的前度。Mag於2012年曾患厭食症與情緒病,她憶述,「那時經常失眠,男友見我瞓唔到就會起身陪我睇卡通片,但嗰時可能係半夜5點幾。佢又會問我肚唔肚餓,肚餓就會一路睇一路食早餐咁。佢陪我走過人生中暫時最大既一個難關。」縱然兩人最終分手,她仍感恩獲對方的悉心照顧。在節目中,Mag沒有說明男友是誰,但相信是同期出道《超級巨星2》的羅孝勇,兩人拍拖3年後分手,對方陪她走過抑鬱陰霾。

Mag引用「
What comes easy won’t last long, what lasts long won’t come easy。」自言越愛越勇。

Mag引用「 What comes easy won’t last long, what lasts long won’t come easy。」自言越愛越勇。

Mag向張惠雅、蔡寶欣、張蔓姿、張蔓莎及莊韻澄等主持分享跟前度拍拖的深刻片段。

Mag向張惠雅、蔡寶欣、張蔓姿、張蔓莎及莊韻澄等主持分享跟前度拍拖的深刻片段。

回顧過去的幾段情,試過被背叛,也有遇過不離不棄的,在單身和戀愛之間,Mag高呼「我想拍拖!」她語氣肯定地說,「雖然經歷過唔好嘅人,亦聽到身邊好多荒謬嘅嘢,但我都想勇敢去愛。因為咁樣先會搵到真正愛自己嘅人。希望經歷咗唔同嘅愛情,自己亦成長咗之後,都可以搵到更好嘅另一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