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1-15 04:30:00
日報

扑爆李泳豪個鼻 敖嘉年打完有陰影

分享:

敖嘉年昨日到電台宣傳音樂劇《卿本佳人》,他透露屆時要獻唱不少五十年代粵語片歌曲,直認記歌詞有困難,彩排時不時唱錯歌詞。提到日前拍戲示幸打傷李泳豪,敖嘉年表示有陰影,寧願自己是被打一方。

他表示早前與李泳豪拍攝劇集《伙記辦大事》,其中一場戲需要用搪膠道具樽扑李泳豪,但不慎傷及對方的額頭及鼻,令對方頓時血流如注。他說︰「個樽係糖膠道具,但都有一定硬度,點知打到佢個鼻,當場流血,我當場唔敢行埋去,勁唔好意思,好彩最後監製收貨一take過。」


敖嘉年的音樂劇將於下月演出,問到屆時若遇上公眾活動,會否考慮延期或取消,他表示暫時未有安排,相信屆時監製等會再作安排。他說︰「有好多朋友買咗飛,當然安全第一,到時先再諗,我哋依家做好本分先。」他又謂社會氣氛難免影響大家心情,但作為演員也需要專業排練。

舞台劇以五十年代為背景,敖嘉年的造型甚有「奇哥」feel。

舞台劇以五十年代為背景,敖嘉年的造型甚有「奇哥」feel。

早前李泳豪被敖嘉年爆樽,搞到頭破血流。

早前李泳豪被敖嘉年爆樽,搞到頭破血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