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9 15:32:00

打造招牌齊蔭好吸睛 炎明熹感謝形象總監Janae

分享:
炎明熹在IG感謝Janae 為她建立鮮明形象。

炎明熹在IG感謝Janae 為她建立鮮明形象。

年僅16歲的炎明熹(Gigi)在《聲夢傳奇》憑大熱姿態榮升「三料冠軍」,除了實力演出外,Gigi的一頭招牌齊陰長髮,亦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少網民大讚此髮型相當適合Gigi,亦有人十分好奇這個髮型的由來; 炎明熹日前在社交網公開感謝形象顧問陳灝而(Janae),她說:「在比賽期間其實有一個人我也要很感謝她,她就是我們的形象顧問Janae媽媽(我是這樣叫她的),我真的很感激你的幫忙,就像當初頭髮設計的概念-齊蔭,就是你的建議才會有今日形象鮮明的炎明熹。」而Janae 亦有留言回覆:「多謝你稱呼我"Janae 媽媽"真的很感動!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是很奇妙!我和你的開始⋯就由一個齊陰頭」

Janae 解釋齊陰長髮的由來。

Janae 解釋齊陰長髮的由來。

至於為何會為炎明熹打造齊蔭?Janae 就在自己社交網站分享了一張Gigi的照片,並寫道:「好多人想知點解我會揀個齊陰頭比Gigi?答案就係童年回憶!」原來陳灝而為Gigi設計髮型的時候,參考了童年回憶中的復古造型,更表示第一睇見到Gigi已當佢model咁做 ,可以試比較潮的髮型。

而Yumi和Chantel,Janae 表示揀選了一些較能突出二人優點的服飾和打扮,Chantel 偏向型格打扮 ,而Yumi經常跳舞,著短裙或者短褲跳舞都好好睇。不少網民都大讚Janae 非常有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