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6 13:21:00

把關者們|黃智雯演技爆發 盡顯小產之痛

分享:
黃智雯演技爆發。(截圖)

黃智雯演技爆發。(截圖)

由袁偉豪、黃智雯(Mandy)、王敏奕(Venus)等主演無綫劇集《把關者們》,自開播以來,外界焦點一直放在兩位女角黃智雯和王敏奕的戲份比較,有網民不值女主角黃智雯的戲份似配角,沒甚發揮機會。

相關新聞:

把關者們|喊到收唔到聲 黃智雯幻想失愛犬演流產戲

不少網民認為黃智雯的戲份少,替她不值。(截圖)

不少網民認為黃智雯的戲份少,替她不值。(截圖)

經歷小產之痛後,獲丈夫安慰擁抱。(截圖)

經歷小產之痛後,獲丈夫安慰擁抱。(截圖)

失控大鬧袁偉豪

不過昨晚(5日)播出的一集,劇情講述黃智雯發現BB胎死腹中,經歷女人最痛的小產後,未能走出陰霾,當發現BB房被清空後更是情緒失控。黃智雯演技大爆發,尖叫大鬧「老公」袁偉豪:「係我害死BB」、「係咪BB知道我唔鍾意佢,佢唔想我做佢媽咪」、「我真係好唔捨得個BB」、「你可唔可以叫佢返嚟」,逐層遞進的情緒爆發,盡顯痛失胎兒的悲痛。宣洩小產的傷痛情緒後, 當聽到丈夫一句「只要你OK,我就OK」後,黃智雯即淚流如注,兩夫妻街頭擁抱,情緒轉折自然真摯,盡顯精湛演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