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8 17:00:00

拍《造星IV》精神分裂 許廷鏗預告《佛系人生》快推出

分享:
許廷鏗今日拍攝宣傳片。

許廷鏗今日拍攝宣傳片。

許廷鏗今日為網上煲劇平台拍宣傳片,他透露最愛看美劇《Counterpart》,平日也會煲劇,試過一日看三、四小時,只要朋友介紹的都會看。他表示日前參與電影演出,屬客串性質,希望日後可以拍多些戲。

許廷鏗畫畫有一手。

許廷鏗畫畫有一手。

拍《造星IV》情緒起伏大

提到他擔任《全民造星IV》導師,他笑言拍到爆肝兼有點精神分裂︰「情緒起伏好大,一時好嬲、一時好勞氣,有時又感動到喊。花姐有次喺我喊緊嘅時候話『你終於大個啦!』,真係想煎巴佢,好好玩,我同祖堯係相親相愛嘅組合。」

許廷鏗預告新歌快將推出。

許廷鏗預告新歌快將推出。

新歌《佛系人生》快將推出

與華納約滿之後,許廷鏗以獨立歌手身份出道,他預告首支作品《佛系人生》快將推出,並指此歌的靈感來自《AH佛真.惜玩》。問到他這麼遲才出歌,會不會影響他年尾的樂壇成績表,他說指現時頒獎禮玩法多元化,並以林二汶舉例說︰「二汶去年攞咗我最喜愛女歌手,可能佢有做唔同部分,我剩係想出到音樂作品,冇限制今年要攞獎。」

許廷鏗希望日後參與多些電影演出。

許廷鏗希望日後參與多些電影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