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2-13 04:30:00
日報

指子華拍《乜代宗師》預蝕層樓 農夫情人節贈妻漂白水廁紙

分享:

黎諾懿、林盛斌、農夫的C君及陸永,前日出席汪明荃(Lisa姐)主持的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錄影活動,與農夫談到他們參演的賀歲片《乜代宗師》成為票房冠軍,農夫指,黃子華拍此戲沒有想過回本。談到情人節會有甚麼驚喜送給愛妻,C君稱預備了廁紙,陸永就選擇漂白水。
 

C君、陸永有份參演由黃子華自導自演的賀歲片《乜代宗師》,他們表示,從報紙上得知該片成為賀歲片票房冠軍,很替子華高興,不過因為子華要賣樓投資1,800萬拍攝,有傳如果票房達不到4,000萬,就會蝕本,C君說:「子華大概冇諗過回本,佢自己都講啦,如果能回到個廁所,或者天花板就好啦,我諗佢應該達標。」

Lisa姐影相都有黎諾懿、林盛斌傍住。

Lisa姐影相都有黎諾懿、林盛斌傍住。

猜不透Lisa姐的法術
C君笑言自己一向是主持人,很少擔任嘉賓:「如果可以俾我哋加入做主持就好啦,Do姐早就拋棄我哋走咗。」說到這次和Lisa姐合作,陸永表示:「Do姐冇Magic,Lisa姐有一個Lisa Magic,我真係猜唔透佢。」說到情人節將至,問他們準備了甚麼禮物給愛妻,C君說:「我會送廁紙,等佢去得安心啲。」陸永開玩笑說:「我送漂白水,以前只會送美白用品,依家可以直接送漂白水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