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0 16:20:00

捉鬼敢死隊|第三集《魅來世界》重奏經典主題曲 元祖角色歸位客串

分享:
《怪奇物語》的芬禾夫克 和《Marvel 隊長》的麥根娜姬絲接棒演第三集。

《怪奇物語》的芬禾夫克 和《Marvel 隊長》的麥根娜姬絲接棒演第三集。

瘋魔八十年代全球影迷的搞鬼神作《捉鬼敢死隊》震撼回歸,多位元祖級主角包括標梅利(Bill Murray)、丹艾克萊(Dan Aykroyd)、昂尼赫辛(Ernie Hudson)及薛歌妮韋花(Sigourney Weaver)等均會在第三集《捉鬼敢死隊:魅來世界》(Ghostbusters: Afterlife)登場,最新海報亦隱藏了元祖《捉鬼敢死隊》的剪影,戲迷在終極預告中亦可聽到傳唱逾30年的主題曲,可謂回憶返晒嚟。電影將於下月18日公映。

棉花糖兵團玩「碎屍」

《捉鬼敢死隊:魅來世界》由「蟻俠」保羅活特(Paul Rudd) 》、《怪奇物語》芬禾夫克 (Finn Wolfhard)及《Marvel隊長》的金髮少女麥根娜姬絲(Mckenna Grace)接棒主演。全新預告片由捉鬼衝鋒車打頭陣,帶觀眾回到小鎮古老祖屋,發現出土捉鬼神器,追蹤神秘地震的源由,卻意外發現超自然恐怖現象,引爆末日凶兆,更引發各種鬼怪蜂擁而出!今次不止外表善良可愛的迷你棉花糖鬼兵團搞搞震,使出各種自殘行為抵死又惹笑,繼上次火炙同伴變朱古力棉花糖三文治後,今次竟出動攪拌機將同伴「碎屍」!是完全不血腥的恐怖,同時又充滿幽默喜感!

「為食鬼」升級

值得留意是新版的「為食鬼」不再是綠色的口水怪,而是升級為藍色咬鐵狂魔,更會噴射子彈,戰鬥力大增!首集非常凶狠的地獄惡犬也再度登場,全新設計的遙控捉鬼四驅車仔「RTV」,靈活敏捷同時具有個性,仿如機械小寵物,勢必成為觀眾眼中的新寵兒!

今集的「為食鬼」升級為藍色咬鐵狂魔。

今集的「為食鬼」升級為藍色咬鐵狂魔。

選角玄機在《怪奇物語》

積遜懷文(Jason Reitman)「子承父業」延續父親艾芬懷文(Ivan Reitman)於1984年及1989年執導的原裝版本,他與父親和一眾演員現身紐約動漫展的分享會時表示,由於父親是第一集導演的緣故,他一直被問會否接棒拍《捉鬼敢死隊》,而他亦夢想能拍一部忠於第一集的《捉鬼敢死隊》電影。「一開始腦中已有了兩個獨特畫面:『12歲少女在一片農地上手執捉鬼槍』與『少年開捉鬼車在麥田中飛馳滑行』,卻又不清楚這兩個構思從何而來。直至元祖主角之一Harold Ramis (飾演「博士通」史賓格拉)離世,他才認定那兩個孩子一定是屬於史賓格拉家族的後裔。」導演更大爆選角內幕,因芬禾夫克曾在某集《怪奇物語》穿過《捉鬼敢死隊》制服,非常很好看,選上他擔任主角!

《捉鬼敢死隊:魅來世界》的全新海報見元祖剪影。

《捉鬼敢死隊:魅來世界》的全新海報見元祖剪影。

鬼馬可愛的棉花糖兵團再度登場。

鬼馬可愛的棉花糖兵團再度登場。

《捉鬼敢死隊》系列怎能少了捉鬼衝鋒車?

《捉鬼敢死隊》系列怎能少了捉鬼衝鋒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