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6-26 04:30:00
日報

撳龔嘉欣胸逾30次 黎耀祥直呼好尷尬

分享:
由4人主演的《殺手》下周播出。

由4人主演的《殺手》下周播出。

黎耀祥、陳豪、李佳芯(Ali)及龔嘉欣等人昨日為《殺手》做宣傳,Ali被擔任司儀的吳業坤(坤哥)以「芯姐」稱呼,令她反應不來,場面搞笑。Ali以為謝雪心到場,所以不敢亂認。陳豪表示以後會改口叫Ali做「芯姐」,搞到Ali哭死笑不得︰「承蒙坤哥厚愛!」
 

祥仔表示在劇中與龔嘉欣齊齊做殺手,其中一場戲更需要撳龔嘉欣胸部,嘉欣透露因為NG了三十多次,由最初尷尬到後來適應。祥仔稱這是他首次拍這類戲份,坦言尷尬不了,並曾提議借位拍攝,奈何鏡頭會穿崩,所以只有真做。他說︰「嘉欣又好好,冇扭擰。」嘉欣表示當時只穿Bra top,所以完全感覺到祥仔的手指。她說︰「不過都唔及我成個人擒喺祥仔上面咁尷尬,仲要我做主動,寧願被動俾人撳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