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0 04:30:00
日報

擂台賽張致恒稱挨唔到3分鐘 大J絕不妥協讓磅讓時

分享:
操得甚fit的大J,不明白Steven有5個月準備,仍未能減磅達標。

操得甚fit的大J,不明白Steven有5個月準備,仍未能減磅達標。

本月18日舉行的《培生擂台:無敵盃2021 WE ARE CHAMPS 2021》,焦點賽事本在鍾培生及林作身上,沒料到YouTuber大J與張致恒(Steven)竟然成為熱話。大J透露,收到大會來電,問他可否把合約上的對賽體重調高至75公斤,相信是Steven未能減至合約要求的70公斤。大J表明不會妥協,堅持以簽約時的70公斤作賽。
 

沒料到事件再有新進展,大J在社交平台表示,收到通知Steven的體力應付不到3分鐘的賽事,要求改為打每回合2分鐘。大J寫道:「對面回應『如果堅持要打3分鐘1回合,會選擇退賽』……真係好嘢。」大J有感合約話改就改,絕不可能無條件,於是向Steven給予兩個選擇,一是增加罰款,二是公開拍片向主辦單位、觀眾、他本人道歉,並須解釋為何這麼多改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