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28 15:22:00

新垣結衣婚後初演 《龍櫻2》成今年最高收視日劇

分享:
(左起)長澤雅美、阿部寬、新垣結衣。

(左起)長澤雅美、阿部寬、新垣結衣。

由阿部寬、長澤雅美主演的《龍櫻2》,昨晚播出第10集大結局,上月剛閃婚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突然驚喜現身結局篇,還有已退出尊尼事務所的山下智久,義助恩師阿部寬,選擇聲音演出已引發熱烈討論,令《龍櫻2》結局篇收視從第9集的15.4%,飆升至20.4%,單集收視更擠下綾瀨遙主演的《天國與地獄》,成為年度冠軍。

16年前,阿部寬於《龍櫻》帶領當時一班新秀新垣結衣、山下智久、長澤雅美、中尾明慶、紗榮子及小池徹平等演出,如今6位新人已在演藝圈成為一線演員,阿部寬應該大感安慰。今年推出的《龍櫻2》,超強陣容未上演已引起話題,加上當年長澤雅美、新垣結衣演過《龍櫻》後極速上位,觀眾在新一輯中,期待回味一眾元祖藝人的風彩外,亦希望看見新星的冒出。

長澤雅美、新垣結衣兩大女神,16年後再度同框。

長澤雅美、新垣結衣兩大女神,16年後再度同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