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10 22:14:00

新歌搵新世代演員拍劇場版 衛蘭IG變心事台

分享:

衛蘭(Janice)早前推出專輯,與專輯同名的新歌《It's OK To Be Sad》由黃偉文(Wyman)填詞,Janice和Wyman分享感嘆數個月來有幾位好友相繼離世,以及她的作曲靈感是因為一位朋友的20多歲兒子輕生離開後,那位性格堅強的媽媽不停強裝鎮定,跟身邊說沒有事,但Janice知道她只是在壓抑着情緒,所以很想透過歌曲安慰她,以及和相同經歷的人說不要把情緒收在心中,讓自己經歷需要感受的,然後再慢慢放手放下。

《It's OK To Be Sad》的MV及MV劇場版由導演Halftalk操刀,找來五位新一代人氣演員包括談善言 、盧鎮業、柯煒林、袁灃林、張蔓姿主演。導演在選角方面,考慮到五人均是好戲之人,而且他們看上去就已經像極了一班認識很久的朋友,同事各有各性格,所以看到MV劇照的時候,已經很有戲劇感。

Janice雖然沒有親身上陣參演,但與導演表示希望MV可以敘述身邊人離世的傷痛,讓經歷過正在經歷哀痛的人知道他們並不孤單,在走出傷痛的過程中不用強忍,可以盡情流露,和身邊人傾訴。在MV拍攝前一天,Gigi張蔓姿剛好要拍攝自己的MV,前後共拍攝了18小時。然後來到衛蘭的MV,她的戲份需要不停嚎哭和演出心情崩潰的狀態。當拍攝完成後,Gigi整個人完全虛脫,在浴缸裡更站不起來,需要同事攙扶。而其他演員也在停機後也忍不住繼續哭泣,相當投入當中的情緒。

 

Janice看到MV時,也忍不住落淚,想起身邊朋友的經歷,及感悟當中提及不同的傷痛事情真的每天也發生在不同的人身上,要好好留意及照顧身邊的人。MV推出後,很多網民都留言跟Janice說有類似經歷,非常感激她推出這首歌和MV為他們帶來一個情緒的出口。Janice的社交平台更變成了心事台,網民紛紛和Janice盡訴自己的相似經歷,也會因為怕別人目光或者怕麻煩別人而不會展露自己的不快樂,但聽過歌看過MV後,真的明白到It’s OK To Be Sa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