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07 21:22:00

新疆棉|棄國際品牌 梁競徽全身國產表心跡

分享:
愛國的梁競徽就連打卡地方都別具心思。

愛國的梁競徽就連打卡地方都別具心思。

新疆棉風波令多位中港台藝人發起與國際品牌割席宣言,不少網民更揚言杯葛,並呼籲要著國貨,要力撐國產品牌「李寧」、「安踏」、「回力」等。最近李寧某幾款波鞋更出現炒價,由1499元人民幣炒至48889元人民幣,迫令官媒出聲遏止。

 

梁競徽大騷自己擁有的李寧鞋。

梁競徽大騷自己擁有的李寧鞋。

梁競徽就身體力行,決定由頭到腳都穿李寧,以示愛國心。他在微博上載自己擁有的多雙李寧牌波鞋,當中更有一對拖鞋。此外,他亦穿上李寧的運動服外出跑步,而他選擇拍照打卡的地方亦甚有意思,他身後的石牆上刻有「深圳,與世界沒有距離」,此乃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的口號,牆上亦刻有對此口號的解釋︰「這一觀念體現了深圳先行先試國際慣例和國際規則的魄力,昭示深圳從中國改革開放的窗口向現代化國際化先進城市邁進,進一步融入世界的堅定信心。」

就連拖鞋都用李寧。

就連拖鞋都用李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